-STARLIGHT-

=KE/笙客 谢谢你能看到我!
因为网卡容易点到坟头粮!!实在抱歉!!(இωஇ )

怎么说呢……虽然她们都说少革没有女权意味但是我觉得少革通篇都在讲女性权利啊……utena身在这种父权制社会,身边女性普遍认为:女性的福气就是嫁了好男人 这样的风气下能坚定自我,成为安希的王子,真的很不容易呢……
对于这对新人,相信看过的都是赞成的,utena和安希历经千难万险,终于找回了安希的自我,拯救了她,对世界需要王子才能幸福的迂腐思想和父权制的制度发起了革命。她没有成功,但是她迈出了离开校园,离开这种桎梏的第一步。在这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环境下还能坚守自我,真的很伟大哇TT
又在唠叨啦……少革不愧是被苏借鉴的作品,真的很深,二刷安排在中考完吧!那时候会空很多!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