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GHT-

=KE/笙客 谢谢你能看到我!
因为网卡容易点到坟头粮!!实在抱歉!!(இωஇ )

在馋大小姐白丝,给我看白丝

想谈谈别人,想谈谈Connie这颗小starlight。

在听stand by me

我意外找不出适合她的昵称……她出场的戏份真的不能算太多,但是感觉每次她都有出场www也可能因为是她意外很稳重成熟的关系www

她真的真的好厉害,要是我遇上这种人(指大小姐)这种事(指拯救世界)绝对会被吓死!但是她没有!!真的好厉害……

她是生长在家风很严的环境里,也可能是触底反弹了hhh

咳咳咳要说正事(……)她在苏里面属于和大小姐互补的关系。

大小姐更注重情感(jungle moon里stevonnie,大小姐不舍得吃鸟),Connie更注重理性一点,这使得她们能互相弥补对方不足的地方,所以stevonnie才这么迷人啊www

她很勇敢,也很聪明,这就是糖姐塑造人物上一大优点。她塑造出的人物富有真情实感,她会因为不知道怎么和大小姐交流而选择逃避,也会为了她挺身而出。让人明白她也是人,也会有情绪。(反观大小姐在苏就像圣女一样hhh现在变成暴躁美少女了呜呜呜)

这种迷人的特性在糖姐笔下的角色中都有体现。小姐从原来的任性到现在的善解人意,中间要花几千年逃离母星的思维,逃离一个钻石的思维。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当我在馋白丝吧

评论

热度(9)